2007-08-03 17:11:10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小強幻境

沿路都是小強的下午,是極為驚悚的,
從統一超商走幾十步路,
我開始計算小強數量來製造驚嚇的氣氛,
一隻、兩隻、三隻、四隻、五隻、六隻、妳看左邊的空地也有好多隻蟑螂、又有一隻了、前面又有一隻、左邊有三隻而且要開始飛了...。
若能讓我旁邊的女孩子害怕到哭,
我就差不多成功了。


但鎮靜一下,
為何會有那麼多蟑螂的疑問不得而解,
我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乾淨的路上爬著很多令人心生恐懼的生物,
也死了很多令人心生恐懼的生物,
眼前宛若夢境般的虛幻但卻著實存在,
好似要我強迫接受它--
接受那些爬行的、掙扎的、快活的、沉悶的甚至憤怒的小強,
那些等車的高中小男生,
也開始拿倚靠在柱子上的拖把,
來虐待運氣似乎不太好的小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