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3 22:03:20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無法登入無名的苦悶歲月

無名小站,
風靡於台灣網路的一個部落格網站,
是我造訪頻率不是很低的地方,
我有時就是個銀卡用戶,
不過大都只買月。


最近,
家中的電腦的控制項出了點問題,
屢次無法登入,
幾乎次次都無法登入,
所以,我沒辦法親自去留言板看留言,
沒辦法親自上傳照片(一票麥斯米蘭的照片與近照,都是我在台北那裡傳的),
沒辦法親自打部落格,
所有事情,
都必須委託朋友幫我弄,
像是--幫忙登入無名看悄悄話留言,
再把對方傳來的訊息,
於MSN上複製給我,
我才知道何人傳了些什麼,
最後,
再把我要回覆的東西,
至對方的留言板留下來;
因為我的留言板的設定,
乃是限定會員留言,
所以,
對方都會有自己的無名帳號,
我自然而然就可以前往他的留言板作回覆了。


第二個事情,
就是請好朋友幫我張貼新文章,
先前,
我會傳文字檔給值得信賴的友人,
再請他登入、
張貼、
附上我指定的照片、
選擇文章分類、
排版、
送出。


這些動作基本上都是我要自己一個人來的,
但最近都要如此勞煩別人,
當然--會有些回饋,
不錯的回饋,
雙方都會覺得OK的水平交流,
這樣,才公平。



唉無論如何,
何時我才能脫離這種委託他人幫我做事情的生活?
何時才可以不要在我家之外的任何有網路的地方,
做到登入無名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