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7 00:08:47不再迷幻一直都是謊言

病貓

  今天好累,整個人累攤,晚上八點時就逐漸撐不下,那時還在懷疑飲料店是否有對我的冬瓜牛奶下藥,且,更要承受優柔寡斷與猶豫不決的摧殘;回程時,在車上,還必須要聽母親的「送男性禮物論」,宛若驚濤駭浪、滔滔江水,不斷朝我的大腦宣洩,可見,近日最大的收穫之一,就是她的戀愛經驗法則--好男人與壞男人的價值。(珍惜好男人、送好男人禮物、壞男人會讓你後悔、以後你就知道了,之類)



  注定--日後又要進入神遊與清醒的歲月更替,今天在車站前不斷咬指甲,發洩我的急躁與緊張....


  現在心臟又痛起來了。我這種身體狀況果真能辯論?我不知道呢。

上一篇:細說從頭--腰痛

下一篇:整理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