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4 16:32:59 ಌ* S`.M ヾ

  *, 許願卡 +






   捺天,

     我寫許願卡

   不想給我媽他闷看 =    =

     後來寫抏,我媽他突然搶走

   然後擬打給我

     我媽又把我電話搶走[很愛搶吼]

   就把許願卡的內容跟擬講 +

     許願卡的內容如果講出來還會實現麻?

   我媽跟擬講的時候

     整個人不知所措 >///<

   因為講出來會很尷尬芭

     [擬可能會覺得我肆神經病]

   噢,丟臉死 ..

     嘿,擬有小感動噢 ^^

   希望永遠永遠可以跟寶貝容在壹起 *+



               --->* ಌ(p)i*C, 擬擾亂我的步調 ;*



上一篇:  枚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