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13:04:59幸福佳人

★打球遊★

真的是非常低能.......
我打球居然 輸給 狗狗哲-.-
13 比 7

真的是 無比的 無奈阿-.-
居然 變的這麼嫩...........
然後 有5個人 3個人騎腳踏車 我們在 綜合打球
打到10點半 呵呵 然後騎出來 我載x狗哲 還有xx揚一個人騎

江xx載他們單的蘇xx......
他們比較慢 我們3個人(我.揚.哲)

揚 故意一直用輪胎用我-.-
我們 就半路一直 跑跑 我用手把 撞她的手-.-
(痛的是我= =很搞笑)

然後他突然跑到我後面.....我就一直看他 要怎麼來襲+.+

結果......... 他沒提醒我= = 被我載的也沒提醒我...
就直接 撞上 公車站....
他還再旁邊一直笑= = 靠 我蛋蛋 有多痛阿.....
然後 被我載的 那位 更慘......

居然因為慣性定律 腳踏車 做的地方 前面不是凸凸的麻= =
他屁眼 居然 被那個 捅到-.-

哇靠= = 而那個 〝屌〞 短的= =
在旁邊一直笑-.-
都不會來幫忙一下

被我載的 倒在地上 狂摸屁眼-.-喊痛
然後我狂抓著蛋蛋.........喊痛(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2fdCtcFRMY 跟這個人一樣= =)

後來 江xx載他 追上來 叫我們等他 他要先在 蘇xx回家
蘇xx他超屌 長的不會很高 籃球 嚇嚇叫 呵呵

然後 我們 在路上 揚 一直 嘲笑我們....

然後我們到7-11等他
買喝的 那時 已經差不多11點了

頓時 揚 那個 白痴 報應來了 哈哈哈

幫別人 保管鎖 的鑰匙 用丟了 哈哈哈哈
這就是報應= = 那個 低能-.- (但還是一直笑)

後來 將把放在我 這裡的 東西 忘了拿= =

我就先回家了 他們還回去找鑰匙 哈哈
結果= = 江xx東西還在我這 我從5樓 丟下去-.-

一件衣服裡面夾著100元 哈哈


沒了= =
帥哥翰 2007-08-17 09:50:26

下次別寫這種低能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