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21:19:51御宅女丶.

空虛

心是空的.. 腦裏卻全是妳 ....

每天控製不住的想想想想 ... 頭腦發漲 , 好煩 ///

怎麽辦 這樣的日子還要多久才能結束 ///

妳 .. 一定過得很好了 .. 知道我很痛苦嗎 /// // 妳瞭解嗎 ....

爲什麽還放不下 爲什麽那麽愛妳 . ...

也是 才一個月時間 怎麽放得下 我不像妳阿 .. 哈 ..

回頭望去 一年2個月的時間 也不過如此 原來是很短很短的一段時間...

原來是如此不堪一擊 ...

我還沒愛夠 .. 妳怎麼就拋下了我 ///

有時候常在想 如果有一天我出事了 就可以有正當的理由打電話給你了 ..可以名正言順的得到妳一點的關心慰問吧 ...

因為我怕 我的妳的冷漠 怕妳的不在乎 ...

我是多麽的害怕妳阿 ..

親愛的愛人 ... 再也不能這樣呼喚妳 ....

.............................

我該怪誰 怪那些在妳面前說我壞話的扑街 ? 怪你不信我 ? 怪我以前的年少無知? 怪我們愛得不夠堅定 ? 怪老天爺讓我愛上妳?

.....再給我一次機會可以嗎 ??

囬來吧 相信我 相信愛 即使生活再怎麽糟糕 記憶裡也有殘畱的溫存 而這些溫存足以改變我們一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