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1 16:29:35小小離

新生盃羽球賽

前幾天學校舉行了新生盃羽球賽
而我被室友(當了體幹的室友)說服
就決定下場去了
畢竟我高中也還蠻常打的

挖~~好多人喔!!
整個中正堂擠滿了許多準備大展身手的選手
而且個個蓄勢待發
看起來都好強喔!!
而我們OPT的系羽
這時也跑來拉人
並說去那裡插花也行
害我有點小心動說

比賽開始了
先是由男子組
光男打的很隨性 讓我覺得比賽沒壓力
琮賢打的不錯 可是運氣太差 遇到碩一的 但差點就贏了說
茂誠打的也不錯 至少比分看起來比我好看
聖傑很厲害 打到第2輪說
佩珊也是隨性一派的 他急著回去趕報告
少甄也很強 我有跟他一起練習過 她也有打到第2輪說
郁歆也不錯 可惜的是後面不小心輸了
而我呢??
呵呵~~~只能說對手真的有實力
她都先發很遠的球
而我力氣又比較小
每次都打到網前
而她就調短球或殺球
個人速度又不快
所以就常輸在這一招
不過感謝同學的加油喔!!
璧瑩還拿上次吃剩的柚子說要當點心說
也有些人看完比賽才去舞會說
謝謝大家喔!!

羽球嘛~~真是個好運動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