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20:57:24小明

that’s ok _*





              馬的 ,, 我看破很多了
              我对妳來說好像就只是多餘的
              妳上線也不會密密我 **
              反正妳又不在乎我 , 對芭 ?
              我觉得我很智障 :(
              不知道自己在堅持什麼
              我们兩個人的関係真的瞎到一個爹
              很煩耶 , Fuck **
              既然妳現在這樣 , 那妳當初淦麻對我這麼好 ?
              說穿了 , 只是我自做多情是不是 ?


                           shit妳個爹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