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9 20:20:47sM-JDw

honey

 

   honey

 

   你說人怎麼會這樣呢?

 

   也許我以後會覺得很後悔現在沒有好好對待他

 

   沒有好好盡盡孝道

 

   但是我現在完全沒有後悔的意思

 

   我姐前幾天跟我說過

 

   她朋友的事情

 

   也許我星期日晚上對他說的話

 

   會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但是我剛剛在洗澡的時候

 

   卻完全沒有後悔的意思

 

   我有點被我的想法嚇到了

 

   就再我想下一句的空檔

 

   又接到一通催繳他的電話費的電話

 

   我有跟你說過他用我的名字去辦東西嗎?

 

   我打電話去問過了

 

   他說要我本人的雙證件才能辦

 

   真是好大的一個21歲生日禮物

 

   他們兩個準備要分開了

 

   終於

 

   現在還是她填完協議書

 

   她的意思是我們歸她

 

   他有找我們下去問

 

   我說我同意

 

   他說我現實

 

   說我現實

 

   那他當初跑到我姊公司找我姊借錢

 

   用我哥的名義借信用卡的錢

 

   用我的名字偷辦東西的時候

 

   就不現實嗎?

 

   現在每天回家都還要面對她

 

   每天不停的抱怨

 

   不停對每件事都有負面的看法

 

   很累

 

   最近張佑一直要求我付出

 

   一聯絡不超過幾句就又要叫我做事

 

   要不是要我問我姐事情

 

   是給我們她三年的課表要我全部跟他說哪個老師好不好過

 

   要不要買課本

 

   要不然叫要我幫他下歌

 

   真的很想叫她閉嘴

 

   怎麼會有這種朋友?

 

   還跟我說他不喜歡麻煩別人

 

   真想對他比中指

 

   還有物治的事情

 

   我都在佩服我的樂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