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8 22:07:42sM-JDw

後悔

親愛的:

這幾天真的好煎熬,當下大家都說著
承認才能繼續做朋友,其實根本不是這樣,
看著大家msn的狀態,網誌的內容,一句句的不相信
一句句殘忍的話語,當天的晚上,兔子跟我談了一會,
說著的話語,卻是讓我邊打字,邊再電腦前面痛哭!
大鳥網誌的內容,也是讓我看了再看,看了再看!
停在那邊大概有著30分鐘吧!看著咪足的狀態
讓我真的覺得,我承認真的對嘛?
是不是我的不承認才是正確的做法?
這樣起碼,大家心中也只是猜測,而不是確認!
起碼,以後的不連絡不會是我現在的痛

睡覺前難得的失眠,翻來覆去
是大家的臉孔!是大家失望的眼神
睡覺還做起了惡夢
人家說夢跟現實是相反的
但我的夢還真的跟現實一樣
我夢到大家的msn狀態
大鳥跟兔子對這件事的反應是完全不接受
他們打著的內容是互相呼應的,但是我現在也想不太起來
lu打著不要這樣,最起碼他承認了,肯面對
其他人的狀態我就沒有夢到

但是睡起來看著的狀態,大鳥打著:徹底看不起你這個人
我真的很難過,看著看著,眼淚就留了下來
我知道真的是我自己做來的,但是大家不是說
朋友做錯事,要提醒他,這樣才能繼續當朋友!
但是現在,根本連朋友都不是了!

我的決定真的是對的嘛?
今天國軍人才中心打了電話給我
問我要不要報考,當下拒絕了
但是我現在正在思考
我是不是該換個環境
不要再繼續待再這裡了

這樣我是否會好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