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1:02:59六..

八月十八日《回憶》

今天預定下午三點要去堀江面試。

只是= =”
一大早五點整被我們幫主吵起來><
只因為他去獵人喝個爛醉不敢回家~~
掯!!!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

一直翻到六點多,索性去幫阿如如和小麗麗買早餐!
買回來~and吃完~七點多~終於睡著了^^

九點多又被我們親愛的小麗麗叫起來說要去家福代班…
那原本的場協還是『前愛之味』呢!
超無言= =〣

幹!賣什麼雞精啊~
那麼難喝的東西根本賣不出去>”<
根本就是在考驗我的腦神經嘛!
大腦細胞死了三分之二…
另外三分之一靠穿高跟鞋穿太久的痛撐著!
恁老師卡好咧```








不過…還是有好事發生啦!^皿^

我有看到阿彬耶~~
想太多= =”我對他應該是沒感覺的!
只是真的有時候會很想看到他呀~
也許他是我的菜吧…
嘿嘿```

他好像去支援飲料的…
一直在我旁邊繞啊繞的~~~
high的咧!

而且、而且…我覺得…
他應該也有看我才對!

嗯```女人的第六感最準了~








不過,有點對不住那個『前愛之味』~
也對不住那個第一次見面的秀美姐~

哎呀呀```
我也沒辦法嘛!
天時、地利、人合只發生在阿彬身上…
誰叫統一沒去拜拜><

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