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7 23:02:01肥 肥 王 妃 ♥

他喜歡的不只你一個 *

這是我最近剛看完的,感謝小曼提供

裡面寫的每一句都撼動我的心

我把我最喜歡的抄下來不僅給我自己一個警惕

也給你們當作參考,謝謝作者



No.1
對情敵愧疚並不能減輕對方的痛苦,
鐵石心腸卻可以減輕自己的壓力,
如果真的不想破壞人家,那就放手
讓他們快活的重回兩人世界,
要是做不到的話,又何必假惺惺的裝好人?!

No.2
從前,你認識的都只是他的光明面,
現在你看見了他的陰暗的這一面,
不要急著問他是不是真的愛你,
先問問自己,你還愛這樣的他嘛?!

No.3
原諒,是給自己在愛一次的機會
還是給對方再被判一次的機會?!

No.4
他對你不好,你走就是了,還留在那裡花心思去報復,
怪不得你在他的眼裡只是一個甩不掉的包袱

No.5
只有我們愛的人,才有能力傷害我們

No.6
他可以不愛你,但他怎麼可以把你當傻瓜?!
他可以不珍惜的你感情,但他幹麻還要蹉跎你的青春?!

No.7
有時,我們真不知道自己是希望對方不要說謊,
還是希望他在繼續說謊,從情人口中說出來的謊,
近看是到疤,遠看卻是朵花....

No.8
許多情侶破鏡重圓,不是為了愛,
而是為了不想失去對方,但若只是因為
"不要失去對方"而和對方在一起,
其實兩人已經失去了彼此之間最寶貴的那份連繫

No.9
絕大多數劈腿的人,都不是故意
劈腿的,一開始都只是淡淡的喜歡

No.10
背著另一半劈腿的人其實是最悲哀的一群人,
他們不一定會後悔,因為他們很可能永遠不知道
自己失去的是什麼,他們更加不知道,自己的
一時貪玩,很可能會讓"信任"兩個字,
永遠從別人的生命中消失....


這本書寫的真的很好...

是寫劈腿,被劈腿,第三者間的勸導之類的

反正有興趣去租去買,

很值得!!!真的很直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