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7 00:48:33SEVENTEEN

如果可以



如果可以     人生重來       你會選擇哪一階段?

 

START 1----------

如果可以  我想要在小學時 變得聰明一點  外向一點 

 

因為那個時候的我 好像都不會認真念書

 

成績好像都很爛~尤其是數學!我竟然可以考不及格!

 

還有在班上總是默默無聞的我~好像也沒有什麼朋友!

 

只要坐我隔壁的同學~我會跟那位同學很要好~無論是男或女

 

所以說那時候 我的人生好像是空白的 沒什麼記憶了 

 

START 2----------

如果可以 我想要在國中時  重新選擇朋友 或者 嘗試告白

 

我想要選擇 班上有位 混血美女 她的外表真得很像阿豆仔 據說她的爺爺是荷蘭人

 

我印象中  那位混血美女  人如其名  叫Angel 

 

Angel人很好 在班上總是獨來獨往的 功課也還不錯

 

或許跟她當三年的好朋友 起碼我不會被帶壞

 

還有 我曾喜歡上 班上功課最好的男生

 

但是那位男生 總是把我當笨蛋  喜歡ㄉㄧㄤ 我 

 

或許我應該跟他告白一下 因為那位男生交的第二任女友 有夠糟糕的! 

 

長的很像男生! 哈!我或許有機會~那時候的我 可沒有像現在  這麼中性耶 

 

START 3----------

 

如果可以 我想要選擇念 高中或高職 而不是念五專 念這一科

 

這樣或許 我就可以上大學 念自己喜歡的科系

 

而交的朋友 也會不一樣 就不會認識到 五專那位 bitch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我人生的每一階段 我都想改變

 

除了二技生活  畢竟那裏有許多  屬於大家的快樂回憶 

 

真得很愛 二技的同學們!! 人很好!又搞笑!

 

以上這些 都是 今天 我洗澡時  想到的

 

哈哈!我還真是很會亂想耶 

 

 

 

 

 

pic:很正的名模 Eliza Cummings

上一篇:朋友之間的假象

下一篇:太久沒來

郭燒麵 2009-06-19 16:23:18

我今天新增了一篇 數學我通通都不會
大喊我需要黑柒柒!

現在馬上看到你說 數學不及格

oh my god...

沙沙 2009-06-19 00:05:06

如果可以我想回到幼稚園時期
因為那時候是我人格發展最好的時候
如果那時候沒有發生遽變
我想我現在會是個充滿自信又懂得與人相處的good guy
重點是...
【沒有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