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8 22:37:36[ Qbi]**~

哇***


今天放了颱風假


店裡大家都上班我放假

為什麼?

因為我沒車去

就這樣我的全勤飛了
換來一天假


還跟拔拔去了大賣場

花了2千多

除了殺蟲劑和一雙便宜的鞋鞋外
全部都是吃的

。ˇ。


超誇張~~
買了好多好吃好吃的

還有拔拔的早餐+點心半個月份


好久好久沒跟拔拔出去了
拔拔還很可愛


出門前---

拔:你有要去嘛?

女:有點懶ㄟ。。。你想去嘛?

拔:沒有想去阿,我沒東西要買

女:你沒有想去喔,那就不要去吧

拔:我沒有說我不想去阿!你想去我就陪你去阿!

女:喔~不是說沒有想去

拔:沒有~我哪有說,你說要去的阿,才說跟你去

女:喔~~~好啦~哪就走吧

-----

我拔拔真可愛
明明很想去
好久沒一起出去了

雖然只是大賣場
不過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