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18:53:46[ Qbi]**~

變回直髮!?


今天聽說老師打電話來我家

媽媽接到的

老師說"上次好像有看到我燙頭髮,真的有燙嘛?
    
    (老師是瞎了嗎?。。。那麼捲= =)

媽"對阿,他有燙頭髮!學校不能燙嘛?(裝傻)
  我還以為現在的學校可以燙耶!怎麼私立的學校不能燙 (說的真好!)

老"痾。。。。我們學校還不能燙頭髮,所以要叫他燙直

媽"喔,好吧!那我跟他說



居然叫我燙回來!?我才不要勒!好不容易頭髮看起來那麼多= =

我才不要用直。。。。。被教官抓到再說吧

而且很傷頭髮耶!等一下頭髮壞掉。。。。又不是瘋了。。。才不要去燙回來勒!!


我不要用回來!!!光隆趕快解髮禁啦!!!爛學校!!

學校那麼爛還要管那麼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