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4 19:37:12[ Qbi]**~

好玩又不好玩的一天。。。。。。

昨天去翡翠灣玩。。。。


一開始的時候超熱的
而且肚子很餓....整個就很不爽

天氣那麼熱幹嗎ㄚ。。。。。


後來想說去踩水好了~
因為沒有帶衣服不想下水。。。。


可是可是。。。。後來還是全溼了......

因為被男生他們拖下去.....而且還是被丟下去的= =...

超討厭被抱起來的....

因為自己太重~哈哈ˊ ˋ

不過其實下了水以後比較好玩拉~

原本就很想下水~可是沒有帶衣服~所以才沒下水

剛開始只有我一個人溼....
之後變成全部都濕了~哈哈哈

全部被拖下去!!~~呵呵

去翡翠灣剛開始真的很想回家....不過後來還滿好玩的~~~^^

還有看到煙火~~超漂亮的^ ^
而且放了很久~~~還有用相機拍的一些照片~~
哈哈~

還有坐摩天輪上面也很漂亮~

珣瑋一直在怕~哈哈~ 敢坐那種很恐怖的東西
結果不敢坐摩天輪 怪怪的~

多多也是~他ㄇㄉ感覺跟我們不一樣~呵



回家之後真的很累....手又很痛
可是拔拔叫我洗碗..用東西ˊˋ....我明明就是休息....
雖然很不爽...可是看到他那麼累...所以還是去洗了...

東西用完玩一下電腦就去洗澡睡覺了~

1點多...睡不著....

眼睛一直閉著....右手跟右邊的背越來越痛...
原本就已經受傷了....昨天又沒去看醫生...ˊˋ

而且又沒吃什麼東西...胃也開始痛.....

想說因該等一下睡著就不痛了吧

結果越來越痛...怎麼躺都不對

睡不著~~睡不著~~~~

看了一下手機....4點多塊5點了= =...

怎麼還沒睡著....很累...可是不知道位什麼就是睡不著

好不容易睡著了....6點40幾...接到多多電話叫我起床ˊˋ...

太累..眼睛睜不開...又多睡了一下..7點才起來
起來眼睛整個是紅的...又很痛

整個人沒力....可是還是要去學校ˊˋ

放學跟多多.蕃茄.蕃茄表妹一起去喝飲料聊天
蕃茄超氣沒有去到翡翠灣的
結果我跟多多還一直在講去玩的事情~呵呵


回家以後去看醫生....

醫生看完我的手以後就問我是不是有去拉到之類的
因為媽媽不讓我玩水...所以就跟他說有去玩
可是沒有弄到...

結果好像變嚴重了ˊˋ...
除了電療以外又被醫生好像娃娃一樣拉來拉去
還被用繩子綁起來壓....超痛...痛到快哭出來ˊˋ
拔麻還一直在看不來安慰我= =

上一次看還沒被拉的那麼痛....
我不要在去看了...不然下次比這次痛的話會瘋掉= =....

去休息了。。。。。很痛又很累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