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5 21:25:09

好漢不提當年勇

何況你不是好漢,你只是盧小小

不要一直重複你當年『一個人』撐起社團這件事好嗎?

你當初是一個人起頭沒錯

但請問一下當初沒有我們這些一年級你根本也是個屁吧?

老實說最近,不,很久以前就開始

我真的對你非常,非常,非常的感冒

就這樣。

噢對了,關於你一直強調的我不尊重老人這件事

我想說的是,你一開始就沒做好榜樣給我看

好吧我承認,依我的個性我也是遲早會幹掉她

可是一開始你就這樣的態度對她,當然我也會有樣學樣囉

你說是不是呀?盧小小?



最近我睡眠不足所以非常暴躁,偏偏你現在讓我看到簡訊,我只能說你衰

我這個人非常會記恨的!

上一篇:我說過我要登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