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1 18:28:14

第一次出隊。

第一次出隊,就是帶130幾個小朋友,算是很大的營隊吧~記得上禮拜天我才剛說要加入活動組然後去練舞而已,結果現在活動已經結束了,整個像夢一樣!

我記得因為我進度比別人慢,大家舞步都已經會了,只是要多練習增加熟練度,我卻還得重新學起,每天累的要死,壓力很大,可是在行前會聽到因為人數的關係被分到進修時,那種既無言又無奈的心情,因為我真的很喜歡小朋友,我也盡力把舞學好練好記好跳好,(馬的!以前高中的健康操學三年沒記得什麼鬼,現在我居然三天就記了四首歌...)結果現在分到進修...哀~~也只能說我自己還要再加油了!

禮拜五,進站。說到進站這一天,整個人就是累,累,累!因為進修長的沒效率,所以我們當天還在那邊寫+剪小朋友名牌(他媽的進修長,還跟我們說她要用"麥.喀.筆"寫!害我當場很不客氣的說"妳以為現在寫寫的完嗎?"她才說用一般筆寫就好),剪了150隻企鵝!!剪刀拿到虎口整個黑青,剪到我臉整個很臭!!(媽的!是有沒有效率啊?!幹!)後來等洗澡坐在樓梯上等的時候,想到今天的事就覺得好累,好想哭,好想回宿舍哦!(菈也走了!)洗完澡大概12點多了,還要排"始業式"!因為之前沒有演練,所以排的亂七八糟,一直被老人(三四年級以上的學長)罵,當場真的很想走人,因為一切的一切都跟我想的不一樣了...弄到大概一點多快要兩點才去睡,隔天六點就起來。

禮拜六,活動第一天。很慌亂的早上,因為海報沒貼,報到處沒設(幹!)整個就是忙.忙.忙!(進修長真的是腦殘,不是我們說)小朋友報到完又是一堆問題(因為名單沒弄清楚,所以有些小朋友明明來報到了,卻沒有打勾,打去家裡問又是一場烏龍)進修組,說簡單一點是比較輕鬆的組,但真要說,其實是很忙的,因為就是太閒,所以變的很機動,要到處去幫忙什麼的。我去上進修課程(反五毒)時,講義是前一天拿到的,整個是...而且我不知道我為什麼要上?因為那些小孩整個就是都比我清楚啊~~下午的水火箭教學,也是教到我快抓狂,不知道是真的有一定難度還是怎樣?很多步驟我跟小隊輔都要幫他們做(幸好後來有如時間預期完成)只是一二三小隊的水火箭沒有全部發射完,有點可惜。水火箭時間完,就要開始準備晚會了!!要把所有東西從前廣場移到營火會場,真是一件大工程,而且還要搬好幾張會議桌,因為要放置小朋友的水火箭。晚會開始,真的很high,還有放煙火,只是小朋友都很不聽話,一直跑來跑去,要不然就是亂丟螢光棒,叫他們拍手怎麼叫就是不聽~~熱鬧的晚會結束了,交管(在門口和小朋友說掰掰)後開始場復,這真是一件累人的事,因為累的要死了我們還要把東西歸位,什麼桌子椅子水火箭等的。場復完,又回到營火場,開各組的檢討會,我整個人躺在地上,快要睡著了~~說到檢討會就有一肚子氣,進修長到底會不會做事?沒有效率就算了,怎麼一點責任心都沒有?只會一直說"這是我的疏忽,下次會改進"!小組檢討會完,又回到營本部,開全部的檢討會,還要排結業式和run明天的流程。這時候問題又出現了!進修人員少一個,明天要怎麼教?進修長說有一小隊的小隊輔可以教(明天的進修課程是折企鵝+做卡片)但是!進修長說可以教的小隊輔明天那個時間又要去弄闖關遊戲!整個就是沒僑好的意思啊!到最後還不是我跑兩隊,(就是一隊先教他們折企鵝,另一隊請小隊輔先教他們做卡片,然後再反過來)才解決問題?而且說可以睡覺的時候,她也是第一個去躺下,拜託哦大姊,妳東西都弄好了嗎?禮物包裝好了?(還沒!)闖關的海報寫完沒?(還差兩張!)社長叫她寫的時候還說她要睡覺(您老師卡好!)也是我寫完的,媽的!到底誰是組長?

禮拜天,報到時也是一團亂(跟昨天一樣的問題),然後進修課程我也上不完,只能匆匆結束,最後結業式頒獎時也很扯~聽學姊說,進修長原本把要頒獎的名單弄不見了,差點那個獎就不頒了!(反正整個就是有扯到!)學姊還私下跟我說"妳也知道這兩天的情形,所以等下開最後檢討會場面不會很好看,先跟妳說讓妳有個心理準備"(幸好最後開的還算平和~~只是進修長那句百年不變的台詞讓我很不爽而已~~)而且後來每個人都有講一些話,感想什麼的,整個氣氛是在感人什麼啦>"<

這次出隊,學到很多,幕後工作人員真的很辛苦,超出之前所想像,我們看到的一切一切,都是努力了很久的成果,結束了!都結束了!很累,但是累的值得累的開心!!

(這次的老人,有一個是企管的學長(畢業了哦!)整個就是被我弄到很無言,他一直說"企管怎麼有妳這種學妹?"不過我想我應該不是被他討厭,因為他回到學活還是有跟我玩~所以應該是沒有討厭我吧!哈)

下一篇:第二次出隊。

阿爸 2006-11-03 09:28:04

感覺很好玩ㄟ

版主回應
不是感覺

是真的很好玩啊~~
2006-11-04 00:24:48
菈菈 2006-11-01 18:34:16

好玩就好!哈哈
我愛你啦

版主回應
妳一直愛我我會害羞>///< 2006-11-04 0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