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9 22:15:07

應該不會有人想要知道的"近況報告" 但我就是偏要說 哈哈




說是近況嘛...
其實有的也已經是12天前的事了
最近不是沒發文
不過通常都在發了幾個小時最多一天就刪掉了
所以看不看到是要碰運氣的
剛好看到那些”谷底心情”者
恭喜你
去買張樂透吧!
應該可以中個200之類的



最近
”離家旅行”了8天
嗯...
回到家我發現
我的性格真的就是”吃軟不吃硬”
你越兇我我就越反抗
可是如果有人先低頭...
我就難過到哭
哈哈
真是雙重人格啊我


最近
我看了一堆電視
日劇啊韓劇啊黑澀會什麼的
我發現
我總是喜歡一些不算是主角的角色
例如”龍櫻”(東大特訓班)
我最喜歡的角色就是雙胞胎的哥哥--奧野一郎
整個演員群就是最喜歡他
然後看到完結篇他考上東大那個機車的弟弟沒考上時
天啊
我真是超級想放煙火跟大叫的說(由此可見我融入劇情啊...可是那時我媽在睡午覺...還是不要打擾她比較好)
還有那個改造野豬妹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那個書店老闆
超讚的!!我那天買早餐的老闆也長的很像他說...妙吧


最近
常會跟我哥去打球
籃球啊羽球啊
結果今天早上太陽太熱
我又沒吃早餐
整個中暑
哈哈
眼前看到都粉紅色的


最近
狂找我的身分證
我一直不是個會把證件放身上的人
可是最近要換身份證
所以要把舊的找出來
謝天謝地
我找到啦~~~~
200塊不用花了(遺失證件要交的錢)
接下來
就是健保卡了
同志...
靠你達成任務了!GO!!


最近
全家去了一趟東部(宜蘭那邊)
其實就是要去走雪山隧道啦
那個廣播啊(收音機陳美鳳那段)
個人覺得有傻眼到
哈哈
pic就是那天去玩的照片
照片說明:
pic1.我跟我哥在”太平洋”玩水...他真的變超胖!!!(誰叫他都不動?)
pic2.礁溪車站!!!前面有免費的溫泉唷~~~
pic3.這是我的腳ㄚ印出來的印子~~~我腳好大啊~~~大腳阿嬤?!
pic4.我跟我爹~~~我的腳...黑白很分明(腳掌跟腳掌以上差很多)而且仔細看
左腳的肌肉...唉...但嚴格來說還算是一雙美腿吧?!
(喂喂喂...這不是照片重點好嗎?!)
pic5.全家福~~~用相機自拍的...有點暗...可以的話就請你們自己拿手電筒打亮一下吧...


最近
報告完畢!!
除了”那件事”讓我小困擾之外
一切應該都還過的去啦...maybe?

上一篇:最近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