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4 01:37:12

我沒有找碴!

再次聲明
我真的

很認真
很正經
絶對沒有任何開玩笑的成分...


昨天和姐姐在逢甲的彩遊館逛
我買了一支米奇的扇子
想說在指考的時候可以用
結果一出了彩遊館
不知道是冷氣吹太久還是真的很熱
當下我開始冒汗...
這時候剛買的扇子就派上用場啦!
我就拿出來煽
姐姐就叫我不要丟臉了!不要邊走邊煽!
我就問姐姐”不然你要我停在某一個地方煽嗎?”
姐姐就不理我了...她說我在找碴...
沒有啊?
大人冤枉
我真的是很正經的問她耶?
我很少這麼正經的!
只是我真的很疑惑啊?
不然邊走邊煽.也不能停下來煽
那...
我扇子是買好看的嗎?
哪個好心人來告訴我答案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