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5 01:51:15

手機?嗯...在學校...

不知道為什麼
我的手機連續兩天忘了帶回家...
*第一天放學
我在等老大放書包的時候
兩個學妹走過去
不知道在講什麼
但重點字”手機”卻讓我聽到了
喔喔喔
對吼
我的手機
在抽屜耶...
哈...
老大說要陪我回去拿
我說不用了
(應該不會有人要偷吧)
*第二天放學
今天
我在收書包的時候
還特別記得要放手機到書包的
但就在我倒完垃圾回位置時
我又忘記了...
今天
沒有學妹們說的關鍵字提醒我
所以我一直都不記得我的手機還在抽屜這件事
直到...
我牽腳踏車時
要從書包拿鑰匙時...
嗯...
手機...
又忘了...
我就站在腳踏車前發呆
唉~~~


最近上生物課
都講一些大腦啊小腦啊或是裡面的構造是負責什麼的
每上到一段
我就跟老大說”啊!我的XX腦(構造)可能是殘廢吧?!”
(至於什麼腦什麼構造...抱歉我還是不知道)
因為那些器官該負責的東西好像都沒有幫我負責啊...
我真的是深深的這麼覺得
所以今天上完生物課我的結論就是-------
我以後說不定也可以領殘障補助喔?!
因為我是”腦殘”!
大腦根本就沒有發育完成嘛...
真是的...

上一篇:在新光逛

下一篇:我的重修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