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9 20:06:51

我發誓我真的很喜歡小孩(淚)

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子
我發誓
我還常常成為孩子王
這個我也發誓






可是!!
我真的很討厭我堂弟
他這個死小孩
因為前一陣子出車禍
所以要拄著柺杖
可是他以為柺杖是用來玩的嗎
動不動柺杖就會飛過來
因為我二姑姑家只有一台電腦
可是小孩蠻多的(大家都來啦)
所以電腦是輪著用的
他每次明明別人才剛剛坐到位置上
他就吵著要玩ro(重點是他不會玩!)
然後不理他柺杖就會丟過來
機車耶
自己家也就算了
出去外面還這麼不懂禮貌
國小二年級了耶
學校總有教一些禮儀吧?!
而且現在還未經我允許就拿我手機去玩
雖然沒什麼東西
可是就不想借他啊


剛剛我去7-11
他叫我幫他買森永keroro的巧克力球
我回來以後說賣完了
他居然叫我去另一家買!
他命令我耶!!
雖然我們家族裡的小孩
大部分都是只叫名字的
不會叫什麼堂姐弟妹表姊弟妹的
可是他至少也在名字後面加個”姐姐”吧?
直接叫”黃長薇”?
你是比我大還是只跟我差一歲啊?
超沒禮貌的!!
而且今天早上啊
他來叫我們起床(我跟我表妹睡3樓.他跟他爸媽睡2樓)
他居然用”柺杖”叫我們耶!!
用柺杖怎麼叫?
當然是直接ㄔㄨㄛ下去
用柺杖.用柺杖耶!
你他媽的!
超不爽




我發誓
我真的很喜歡小孩(因為我本身就像小孩吧)
我喜歡和小孩子玩
我還常常成為孩子王
這個我也發誓
可是!!
我真的就很討厭他!!
他是我最最最最討厭的死小孩!



pic.死小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