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5 00:53:31

我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真是越來越佩服我自己了...
居然可以想出這麼好的點子
我正在整理房間
真是的
沒事房間這麼大幹嘛?
好難整理
早知道就裝死
我媽叫我整理就敷衍一下
很快的寒假就會過去的...
本來就是嘛...
反正我整理不到3天馬上就會亂啊
整理那麼辛苦不知道在幹嘛...
反正我就是東西都已經搬下來了咩
什麼書櫃我全部都弄出來了...
結果...
整理房間的熱忱很快就退去





我不想整理了...




可是總不能就這樣丟在地上吧?
我媽看到可能直接就燒房間了(要不就是打電話叫清潔大隊直接派垃圾車來..)
所以...
我就寫了一張紙貼在我房門
沒錯別懷疑
那真的是我房間的門




我打算貼了以後就把房間門關起來
然後再慢慢整理
就不用急在一時了
哈哈
我很聰明吧
請大家給我來點掌聲吧!!
(啪啪啪啪)
謝謝啦!!






我真的是...
不是說我要傻子自誇.越誇越傻(咦?)
我真的是超佩服我這顆腦袋耶~~~
就是這麼的聰明!!
哈!

上一篇:叫我師父

下一篇:好人的定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