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3 22:07:43

走到哪丟臉到哪

很好
我是丟臉達人
昨天考社會
我很快就寫完了(寫這麼快的代價就是考了48分..哈ˊˋ)
就超無聊
又沒有人交卷
我就無聊無聊無聊





居然畫起了我的准考證!!!(證據如圖)
哈...就超無聊咩~
畫完沒多久
還是沒有人交卷
怎麼辦怎麼辦
我已經沒事情做了ㄟ
這時候
監考老師走來”妳要不要先交卷?”
ㄠ嗚~
沒想到老師一直偷看我...我會害羞耶~(不是這個原因吧?!)
好啦...沒想到連老師都覺得我不應該在這邊浪費光陰
應該趕快交卷滾出去以免礙眼(嗚~我被嫌棄了...)
好吧...
順應民意
我交卷了...




今天的英文
更是超~~~扯
因為我真的就如考試前所言
”作文抄閱讀”
然後我選擇題也用猜的
直接就BBBCCCDDD(以此類推)的猜了
所以我寫超快
還是沒人交卷啊
所以我就趴下去睡
不知不覺我睡到了下課前10分鐘
”叩叩”
老師敲我桌子”妳要不要再檢查一下交卷了?”
如果我是那個老師
心裡一定會想
”又是妳!每次考卷都寫這麼快.是可以考75級分了是吧?
趕快考卷給我交了滾出去.不要在這邊礙眼!!”
所以我起來以後就意思意思的看了幾眼答案卡
出去了...


昨天我考數學的時候
因為一開始就呈放棄狀態
所以其實我是邊玩邊寫
就一邊畫畫一邊寫
剛好我又是坐在第一個
老師就一直看我...
幹嘛...
想收藏我的畫啊?還是想跟我要簽名?
好啦我先簽給你
這樣以後我出名了你就不用排隊跟我要簽名了
對你很好吧?
有一題數學是算第95格的白色磚塊有多少
好吧
我就是笨
所以我真的一個一個列出來直到95個
反正也沒事做啊~~
整面都是我列出來的數字
老師可能看了會傻眼或下巴掉下來吧?(因為第一次看到如此智障之算法)
沒關係啦
答案對就好!!
順便報告一下
我數學考30喔~~
哈哈
只有一題是塞到的
厚厚厚
30雖然不高
不過對於我這種還在採用”土法煉鋼法”算數學的人來說
我很滿意了啦!!



我有一個問題...
那個題目本回收要幹嘛?
要給教授看嗎?
拜託不要啊~~~
因為我在數學試題上的畫畫
都是抱怨數學很難之類的東西
還蹲在地上畫圈圈
最重要的是...
我畫了一幅
一隻熊飛踢一個人
那個人倒下時說”我...我認輸了...”
知道那個人是誰嗎
鏘鏘鏘
就是數學老師(不是程X喔)
所以要是教授看到了...
雖然他不認識我...
可是還是不要吧??



結論:如題.我真的是走到哪丟臉到哪啊...


上一篇:"ㄐ一ˋ一ˋ"回憶錄

下一篇:叫我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