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20:50:15Fish

【男孩/敖王】Just now。

  
  
  
  
  
  累癱了的身子躺在床上,原本炯炯有神的黑眸失去了平常的活力,只是直直地望著天花板不發一語。
  他很忙,忙著想念。
  觸摸不到身旁應有的溫度,他掛心的人兒究竟去哪兒了?
  
  翻過身,將臉埋進還殘留著少年洗髮精香味的枕頭,現在的他只能用他最自傲的鼻子來想他。
  
  ”喀───”門把轉動的聲響,讓失神的他頓時回魂,像隻等待主人的忠狗坐在床沿邊期待看見少年的臉龐。
  
  「你回來啦?」有點廢話,都進來房間當然回來了。如果是平常的他,一定會白著眼對他說”笨蛋”。
  「嗯啊。」
  
  怪了,這次他沒有。
  他看著少年緩緩將身上的外套脫下掛進衣櫥,下一秒便倒在床上昏昏欲睡的模樣,心裡不停OS著真是可愛極了。
  貼心的幫他拉起棉被,少年閤起羽睫,默默接受他的好意。
  
  側過身睨著少年白皙的清顏,為什麼他能如此令自己著迷?他也不解。
  手指輕劃過臉頰的輪廓,他想永遠記得他的模樣,尤其是這副天使般的睡容。
  
  「你好累,我也好累哦……」他喃喃自語著,「跟你相處這麼久,為什麼我還覺得我不太認識你?」
  每天不是工作就是睡覺,同張床又怎樣?一聲”晚安”後又進入寂寥的夜,等到真正恢復意識時卻看到攝影師說著”要開拍了”,哪來的時間與精力去了解他?
  「真正的你到底在哪裡……」將身子微微挪進少年,這麼近的距離,你卻縹緲的像煙霧,怎麼抓就是一場空。
  
  
  
  「我好喜歡你吶知不知道……」話落,他不後悔自己說了些什麼,他腦子傳達給他的訊息就是要對方知道自己的心意……即使少年沒聽見。
  好睏……「我們夢中見囉。」希望少年的夢裡有他,而他的夢裡絕對不會少了他。
  
  
  
  
  見不到了。
  確定耳邊傳來沉穩的呼吸聲,少年才睜開靈眸。
  這個笨蛋,跟自己同寢這麼久都不知道他有淺眠的習慣嗎?
  他剛剛對睡著的自己說的話,跟平常的他真不像……少年瞧著一睡著俊臉就變憨面的他,不禁漾起了微笑。
  纖瘦的手指胡亂點著他的大耳朵,俊眉有一下沒一下的挑著,可真有趣呀……天哪,居然玩上癮了。嘲笑著自己的幼稚行為,少年收回手,面對著大了自己將近七歲的他,有點不知所措。
  
  他想自己也是喜歡著他的吧。
  只是,這樣的喜歡所背負的重量實在太大,對於年少輕狂的他們能一起撐過去的機率幾乎是零。到最後,受傷害的一定是彼此。
  
  
  
  為什麼你這麼白啊?
  問我媽啊。
  蛤,可是這樣我會想咬一口耶……
  莊敖犬,小心我把你踢到肋骨斷裂。
  
  
  
  這樣就夠了吧。
  淡淡的幸福也不過是如此。
  
  忽然壓在自己腰際的重量讓少年拉回了思緒。真是的……睡著之後就不知道東南西北了。
  不過平常似乎也是這樣沒大腦呢,呵呵。
  
  
  
  為什麼只有我不能抱你啦!
  會害我便笨。
  屁啦!智商不會傳染好不好……喂邱勝翊你很過分欸!
  
  
  
  
  
  
  此刻,
  
  他丟棄資優生的身分,決定和這個笨蛋一起擁抱當下。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