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18:41:03+_姵嬅,,♪

好一個健康檢查ˊˋ

雖然是兩個小時前的事情

但是到現在想起來還是有一肚子的氣










********************************

今天是我們新生體檢的日子

跟在那時候復興新生體檢檢查的一樣

一整套的體檢

最讓人害怕害興奮的不外乎就是”抽血”

一向的我都是不害怕打針的

但我被我旁邊的同學搞的好緊張

但著被抽血的同學表情也讓我緊張

終於到我了

表情寫著沒什麼但心裡卻害怕到要死

當我坐下來

護士開始找我的血管

在我的手軸他竟然告訴我他找不到我的血管

他開始找我的手掌背

看到這裡我都嚇呆了

因為大家都知道

打針打手掌被很痛

但我只好硬著頭皮被扎針

當針扎下去

我想說真的很痛

但忍住了

心裡就想下下就結束了

但..怎麼會抽血抽這麼久啊

終於..他拿了棉花壓住傷口把針抽了起來

我一看

怎麼....

管子裡一滴血都沒有

當下我傻了

護士又在我手掌背扎了第二針

結果

又沒抽到血

這時的我心裡已經痛到不行

手臂也超痛

眼淚已經在我的眼框打轉

當他扎下第三針

針還在我的手掌背裡鑽

痛到我已經瀕臨臨界點

結果

他卻還是依然一滴血都沒有抽出來

他卻只跟我說了一句話

你的血管太細了很難找

你去旁邊那個護士試試看

<<心理卻想..從來沒有一個護士說我的血管難找的>>

當下我就哭了

我哭著跟我的姊妹們說”我不要抽了”

因為我在也忍不住了

我白白被扎了三針

兩隻手都沒力了

我跟我們姊妹們坐在旁邊

大家看到我都下傻了

我們班系上的男生看到我也跟我說”沒事吧”

就因為我哭了

因為真的很痛

當下我就哭著很任性的跟我的姊妹們說”我不要太抽了”

他們只能由我跟我說”好,我們不抽了”

我們做完的一連串的檢查

再交檢查單的時候

我還是鼓起勇氣和護士說我的血還沒抽

我抬起我滿滿被貼著棉花團的手

跟護士說我已經被扎了三針

他卻跟我說他找不到我的血管

那個護士卻要我過去在幫我抽一次

聽到這...

我整個人都軟了...

眼淚馬上滴了下來...

我不要

我不要在抽了...

但那個護士卻很有耐心的跟我說

”我保證確定找到血管了我再扎針”

因為他說他不會作沒把握的事

他找了找我的手軸

我的同學卻抱著我

跟我說一下就好了

很快的

護士扎下了針

我同學跟我說”有了..抽出來了”

心裡想著終於...

抽完後那個護士卻跟我說

不會阿

你的血管不算難找啊

害的我真想把第一個護士從二樓丟到一樓

氣死我
























我今天被扎了四針

還被白扎了三針

= =

這是我第一次一次被扎這麼多針

現在的我手已經都沒力了

不講還好

現在文章打一打

我的氣又來了= =

真想打她

氣死我了.....

<<我要謝謝我的姊妹們這樣陪我,尤其是阿鬼
在最後還抱著我安慰我,陪我到最後一刻..>>

謝謝你唷..
<<每次都是你跟我告白.換我跟你告白囉..愛你!!>>








































**********************



想必經過了這次的經驗

我怕打針了...






上一篇:超high的迎新晚會~*

下一篇:校園演唱會

燕 子。〞 2007-11-25 11:51:33

哈哈哈 你還不算我的多勒 我最高紀錄6針才抽到血
因為我的血管真的很難找
之前國中生病每個禮拜都去抽血 一直换醫生或護士幫我找血管
抽到我沒手壓我被戳的孔了!!

版主回應
我的天阿..
6針耶..好多喔
你還真的比我強..
但是因為他抽手掌背我才會那麼痛
現在回想起來還是覺得痛耶..
所以燕子..
你果然夠酷!!ㄏ哈^^
2007-11-25 13:54:25
ㄟㄟ 2007-10-16 01:01:13

怎嚜可以把他從2樓丟到一樓
把他從一樓丟到2樓然後在掉下來...
降比較酷
還有...
我比你可憐
我抽完的那一刻...整個很高興

但是...
俗話說得好...樂極生悲

所以...
隔壁阿姨踢了一下桌子...
結果很愉快===|||

版主回應
原來你也跟我一樣倒楣吧
ㄟ..
你的主意真的不錯耶
丟上去讓他掉下來

酷必了...
踢了一下桌子= =
後來怎樣了?
針斷掉?
部會吧= =
2007-10-16 15:07:54
狐狸 2007-10-08 23:21:34

秀秀唷~
痛痛飛走~
乖乖^^

版主回應
在哄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
現在不痛不痛了
但那時候真的覺得手都要廢了
2007-10-11 18:2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