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2-20 01:18:26_

(----)

我不下標題
其實是我也不知道該打什麼。

我剛剛又突然發神經了


沒有我只是覺得他真好帥
該死

或許他是個好榜樣吧
在很多地方
他有很多優點
那是不可否認的
他看起來過的很好
因為笑容很燦爛那令人開心
那種笑容是大家看了都會開心的笑容

我還記得
上星期我在星期天突然醒過來
思考學測成績和上大學的事情
我突然想大那兩人
很努力的兩人
至少是在功課上
他們努力的程度真的比我高上很多

希望你們都考的好
努力需要有收穫吧
總不能永遠都失常

然後我又開始亂講話
什麼如果考不上功立的就考直考
只是覺得
真的有能耐稱那麼久嗎?
我討厭我說的話,那一刻

我討厭我總是輕易的做出決定然後事後又後悔

不知道是小說看完感情太豐富還是怎樣
今天一直打文章

我聽到了他的志願
我不知道為什麼聽到他說出東海大學會讓我僵了一下
噢該死的還有我跟他講話我還在想別人的照片


或許長相思守這種話根本就是不可靠

我一定要待在台北
我想要六在家裡
說真的我好怕
我很怕一個人住
我不知道為什麼長越大越來越沒有安全感
總會覺得自己好笨
就讓那些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東西一個一個消失

我想留在台北陪媽咪
而且台北有好多朋友
那些或許可以讓我一靠一被子的朋友

離開這樣我該找誰出來長篇大論
那種生活我怎麼能夠習慣

很難過的時候沒人陪我聊天怎麼辦


台北和台中的距離好遙遠
可是他卻說的那麼容易
是啊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夢
會許我很重要但是他的夢想也很重要

因為是他的夢而我可能不是。


其實我真的不是不高興
只是他說出那些話的時候我愣了一下

只是覺得


應該是說
現在或許是可以天天見面
加上班上的同學都是我們共同認識的

有一天我會有我的生活圈
你也會有妳的生活圈

說不定因為學校個太遠然後很少見面
因為他窮沒辦法搭車跑來跑去
還有或許玩瘋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怕
我不怕他喜歡別的女生或是別的女生喜歡上他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從來沒有擔心過這一點
雖然我很好奇他會喜歡上我的原因。
我噌有試著想問出他喜歡的女孩子
他那個小廢渣嘴巴緊的要死也不跟我講

于常說
他不可能會拋棄我
除非我不要他

說真的我不確定我是否有勇氣開口
因為那真的太傷人
就算我真的不愛了。

大學的是以前都以為還有好久好久
在半年
半年

大家說不定都要分道揚鑣
散的散離的離
其實這真的很難講


說真的台北台中這種距離我也沒有信心
好遠。

有時候會覺得他好重要
有時候會覺得他跟別人跑了說不定我也不會在意。


可能沒有這麼死心蹋地

他跟于對我來說是一樣重要
可是我卻敢說如果他不要我跟于在一起我寧可不要他
那種選擇感覺好扯
可是卻是事實。


我不知道
我真的不知道
會不會改天
她突然對條件更好的女生動心

然後跟我講的時候
我會不會太難過的大哭或是崩潰

或是,

只是意思上的幾滴淚和逼出來的眼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