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4 01:08:35_

勇氣

他不算十全十美

但對我來說
他很完美

他擁有我沒有東西
很多很多
那就是他吸引人的地方
因為我可能一輩子
都不能有也那些

那些是我很渴望能得到但卻得不到的東西

星期五在公車站的擁抱
很緊張

旁邊好多人
我可以聽到周圍所有人的對話

好近

那就是我要的
雖然那讓我很不自在
雖然那讓我覺得有點不之所措

但我很希望能有那種擁抱
在大庭廣眾下



可以不在意別人的擁抱只做自己
不在意別人的眼光
也不在意自己是不是還穿著校服

那根本不重要。

有時候在體育課從旁邊觀察他的時候
會覺得很不真實

那傢伙是我的
可是卻很不真實的擁有著

可以牽手可以擁抱

很替我著想
會擔心我
總會為我出頭
他總不會讓我吃到任何一點虧


怎麼辦我現在有點想你


我覺得我把你害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