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11 18:31:02_

心情好複雜*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是好是壞
對於這一切

以前覺得讀書無聊到死

現在覺得我胡思亂想頭快爆炸
我現在唯一認真的理由



「你這個笨蛋如果你想要雙贏的話你最好給我上課認真」


我讀書時間大大減少
我沒辦法再折旁邊認真讀書
我會分心
而且是嚴重分心

昨天那些話其實覺得很尷尬

我不知道它是怎麼想
我根本就不敢之到

那時候我不敢抬頭
假裝什麼事都沒發生
那些人來了好多次
我覺得我心臟快要負荷不了

真的
我那時候覺得壓力好大

我許我都該知道答案
或許真的不是約我出來單純只想讀書

可是其實我很怕
我的第六感破滅

我不喜歡今天
我不喜歡你講話
你可不可以跟我講你早到是為了我
雖然我知道我的影響力可能還沒有這麼偉大

我現在好依賴腦洞
我好想把所有事情都跟他講
我好想叫她跟我講怎麼跟哲相處

還有

平今天的舉動讓我好感動
真的

因為我真的好不舒服
好難過又好不舒服

我好希望快點到禮拜天
我好想跳過明天

我好想只跟他在一起

好想他在陪我等公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