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9 22:28:18_

其實有點小SAD

昨天
腦洞和我聊開了

我真的嘴巴停不住
所有心酸苦辣通通一起講

可能是想要別人分擔
可能是想要別人更了解我
更了解以前的我是個怎麼樣的人


我覺得我今天好壞
丟腦洞一個人

我覺得好壞

我覺得濫用他的真心

你怎麼可以這樣


他人真的很好
我並不討厭他

只是我好怕別人會誤會
真的好怕
我怕哲會誤會

我那時候心理冒出來的想法只有這個


我覺得這樣的自己真的好差勁



我好怕會變的尷尬
可是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
我希望大家都能很好
因為你很好所以更不想失去

你真的
會讓我想依靠

我願意把所有事情都跟你講
因為我知道你會認真聽

我跟哲不太好講話
可是我真的一點都不怕接近你
我覺得和你聊天很開心。



可不可以不要改變這種關係
雖然討厭被誤會但是喜歡你

今天對不起,可是你聽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