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6 22:41:37_

SHOCK-*

今天發生了好多事

我的嘴角瘋狂上揚啊啊啊

我真的乖乖的傳簡訊叫他讀書
希望他真的有再讀
不然我的真心誠意全部都白費邋= =+

哲打給我了
不好意思撒了點小謊
其實我有存你的電話
:P

約我去看書耶
挖嗚嗚

真的滿意外

或許因為我嘴巴比較安靜吧
MAYBE


月老說不定真的生效了
我現在一定要隨身帶錢包


我想
哲他會幫我圓了一個小小的夢
那是我國三的願望

「希望能和喜歡的人一起去圖書館讀書」
或許這對很多人來講都沒什麼
但是
能和你自己喜歡的人
一起努力的感覺

那種感覺很珍貴吧。


我還和柯小姐炫耀好花癡


不過
真的很開心
那傢伙約我ㄧ起去讀書耶
:))))))


挖------------------


我覺得世界變的好美麗
至少現在
他繞著我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