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03 21:33:18_

咧嘴笑:D

今天去圖書館讀書前半段完全不能專心

一直擔心東擔心西的
= =+我真的很怕他會餓扁

最近就算不吃也不會覺得餓
真不知道是好現象好是壞現象
體重還是沒有破我的紀錄

至少沒有往上增加就該阿密陀佛

其實現愛打排球的時候沒辦法大笑
突然發現自己打的好爛
會發球又有什麼用



他真的好好笑
看到他的臉真的會很想笑
每次考插了記得來看看我

我想我會精神百倍

好啦
你也要加油


希望大家都能加油

今天聽到的那個消息讓我有點小意外
那之前那個女的道比有沒有認真過

或許因為不知道答案對他真的很反感
那種感覺很噁心
感覺好隨便好討厭。

我還是有嚴重的男生恐懼症


跟誰都一樣
都會好想挖個洞往下鑽

會讓人全身不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