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3 21:18:38_

洞悉

他說他喜歡觀察別人
可是
又能了解別人多少

我也喜歡觀察別人
我喜歡聽別人講話大於我自己講話
我常會知道很多別人以為我不知道的事情
其實我通通知道
至少大部份都知道

但是
不認識或是根本連講都沒講過話的人
就算看過他的一舉一動
又能了解多少

你有一道牆
你好像不太對別人卸下心防
你太神祕

當你每次在和我講一些心底話的時候
我都會很意外

可能是鄰居久了
或是想說我這個人也沒什麼殺傷力

漸漸的發現你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人


其實可能每個人都不是
還有我真的相信

每個人的個性都沒差多少
只是渴望的東西不一樣
勇敢選擇的勇氣不夠而已

你人真的很好

雖然希望不要換位子
但又希望你不要坐在我前面

其實不是討厭你
只是怕你不喜歡我話太少
我想你會覺得很無趣吧?

我會不知道該跟你講什麼
我們的話題不太相同

我以前不在意的形容詞現在變的好在意




就這樣


我喜歡班上能團結一點

就這樣。

還有我很喜歡哲
他真的很可愛
很難過的時候看到他也會很開心
就像看到饅頭一樣
或許他比他更好。

總之
我喜歡身邊的所有人
總覺得他們都很貼心
並不是光表面就看的出來

而是那些對話或是動作讓人很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