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12:43:22

我不難過_)心情





[ 我不難過

  這不算什麼

  只是為什麼眼淚會流

  我也不懂 ]



  我很好

  我對他們這麼說

  只是

  能聽出我的不好的

  總是不多


 


  我對他說

  其實我有點故意

  他問我說

  為什麼

  我說

  因為 傷人的人總是不自覺

  於是 該是我抗議的時候了





  他不懂

  為什麼兩個朋友要搞成這樣

  只是因為

  他不明白

  笑容的背後

  是用多少淚水換來

  


  於是

  我說

  沒關係

  我不去解決了

  因為我想

  他也不會想解決的




  是我的選擇

  我用這個選擇

  結束這段回憶

  很值得

  
   
  我總是在做我覺得很值得的事情

  拿我的眼淚 換你的武陵 也是一個值得


 
  我做了決定

  我不後悔

  至少不是很後悔

   

  結束了

  友情

  或者

  所謂的愛情

  

  過去了

  誰都不要去追究

  放棄了

  至少我會努力放了



  只有這樣

  我們才能真的快樂

  才能真的過自己的人生

  至少我是



  如果沒有意外

  我們

  不會見面了

   


  那很好

  祝你快樂

下一篇: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