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13:51:47ykt

過去

凡事抱持著過去就算了





時間一旦過了
什麼也要不回了


我要快樂
可是我留在過去
沒有一直保留著它


表面的快樂
真能代表什麼嗎?


身旁的人
能帶給自己很多的歡笑
但是如果人不對了
怎麼勉強也笑不出來


我很虛偽
感覺身旁也有人很虛偽


想過了之後
才發現


還是讓它過去算了


因為
其實並不是很重要


自己一個人也能過的好好的
不是嗎?


愈來愈沒動力
對吧


早就累了
或許也有人累了


才會讓我愈來愈落寞


如果我選擇放棄過去
是否現在我能選擇的人
不會是那些已經累了的人



上一篇:疲憊

下一篇:說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