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2 19:38:57ykt

High Done

補,昨天的high_

昨天三芝大拜拜
有點無聊
比起去年..人都比較正
今年..都是大胖子
沒有爆點
遇到華惟凱
哈..你好高..好久不見
還有很多那群的人= ="

之後跑去兒二聊天
10點多..就回家啦





今天的done_

早上其實都還滿high的
到了下午
因為某人某事
導致我不開心
或許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但有必要做某事嗎?
好吧,或許是我讓你很失望
你大可不要交我這個朋友了
但我不希望旁人用那種異樣的眼光看我
我會更加不爽
只不過說了一些話
如果你覺得和事實相反可以不要聽阿
幹麻還做出那種事
讓我覺得
我好像是個大罪人
犯了滔天大罪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放學留下打排球
其實是在逃避?
還是根本不想面對

打排球,沒動力,對不起
下次留,一定會很high的玩
謝謝你們陪我等車:)
真的很謝謝...





突然發現
其實,我們似乎不同掛
少了你們
難道我就不快樂了嗎?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疲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