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1 19:28:08ykt

說到看書

書,是越看越討厭

煩死了

看到歷史頭就暈了一半

什麼解釋名詞..你怎麼不去死一死



不過也很慶幸有段考這個東西

讓我可以和妳一起去看書

一起珍惜那短短的時間

雖然我都沒在看啦

但是也很不錯!!!!

妳要打的..

我都還沒看到耶

哈哈哈ˋˋˋ





唉..

分數真的能代表著一切嗎!?

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看重著自己的分數

似乎有人認為

不及格是種羞辱

及格是家常便飯

對我而言

及格,是有多麼的喜悅

不及格,卻早已經沒有感覺了

分數真能代表著一個人嗎?!

就算考不上好的大學

那又如何

有多少的人小學畢業

現在卻又是如此的成功

學業,只是個名號

根本不算什麼


雖然嘴巴上是這樣說說

但是我總是那麼的在乎

當別人都驕傲的訴說著他們的成績

我卻又是如何的難過

我不及格

你們總是不敢告訴我

唉..

我什麼我是那麼中庸的人

要聰明不聰明的

要笨也不笨一點

那麼中間

去死啦=ˇ=

討厭..




對於分數

似乎早已疲倦

根本就只是害怕重修而唸

害怕被當而唸

這樣子

根本沒意義...

上一篇:米蟲,米蟲

下一篇: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