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8:43:08我是樺 ☺

☺這次是真的



  謝謝 【下個會更好】


  讓我有勇氣向你說掰掰


  謝謝那麼多的愛情劇


  讓我曉得愛情美好動人的一面


  謝謝身邊的好朋友


  讓我知道愛情遠比友情遜色很多很多


  謝謝你


  讓我擁有過很多的期待


  謝謝你


  讓我擁有那麼多失望


  今天


  七月二日


  你,


  正式滾出我的世界


  今天

 
  葉佳樺


  重生摟


  我要變成更有意義的一個人


  我對自己說


  加油 我可以


















  簡訊都刪光了 , 這是我的決心




                          滾出我的世界吧你

上一篇:☺ 藍眼睛

下一篇:☺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