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9 22:21:07我是樺 ☺

☺今天

  今天是個令人複雜的日子


  怎麼說呢


  那我就慢慢講吧


  首先 ; 公民課

  
  嗯 -- 按照往例 我每節課都會被抽到 


  上台報告的內容呢 我大致滿意


  但不甚滿意的就是公民老的那副嘴臉


  再來;就是我覺得好笑的笑話


  完全沒有人欣賞


  天阿 ;  我的伯樂在哪 ?


  快點出現阿 ; 您尋找的千里馬在這阿


  今天 ;


  吉他勳剪了頭毛 ; 總覺得他想不開 (他執意夏天即將到來)


  不知道多少無知少女淌血? 白白損失一位精英阿 !


  後來 : 陪我小男朋友吃飯 !


  哇勒 ; 帥哥都死哪去 ?


  看到的唯一帥哥 就是 阿蕊的朋友了吧 ?


  天阿 ; 


  我今天終於吃的少了 

  
  拜託 ;  我畢竟跟神明說了 我要減肥耶


  那當然要實施徹底一點阿


  我是誰阿 ?   (點高樺)


  哈 …  我的讀書計畫  就完完全全被電視給破除了




  好家在


  我剛剛惡補了一點


  看到數學


  真令人想念周阿公


  今天有點小開心


  吉他勳稱讚我噎


  這男人的嘴真甜


  眼光好阿   (我真不要臉)



  


    就這樣  ; 


              我等等要去切芭蠟了  好久沒吃他







                           平安的度過一天





   突然想到 ?


   有人說我是模人揪揪



   才知道 


   他不是七龍珠阿 ?


上一篇:☺ 閉關

下一篇:☺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