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3 18:19:21啪啪啪

暑假生活

暑假快結束了,要展開新生活,有時我不喜歡放假,因為這個假期過了,不就

代表一個階段的結束,另一階段的開始,那麼我又要適應新生活了,必須鼓起

勇氣去面對一個你不熟悉的地方,度過那時候的孤單。每一次只要是剛開學,

我都會特別的多愁善感,我會想念這快樂eazy的暑假,會想念我跟930的大家是

怎麼過的,會時常想起這個時間如果我還在930我會在做什麼呢?!會是在跟大

家聊八掛?吃早餐?在跟別人鬥嘴?正在心情不好?或者是我們正在用專屬於

930的吱吱聲?還是上課聽不懂?我會想,怎麼辦?我整個快變成憂鬱女孩兒

了!很多人跟我說那只是剛開學會那樣拉!之後就不會了,我知道啊!只是會

想念!想當初畢業時,大家哭的西哩嘩拉,我還安慰大家呢!那我現在在幹

麻?暑假快要結束了,也會想念這暑假在家的悠閒生活,聽聽廣播電台,看看

電視,有時出去旅遊,有時讀讀書,有時出門閒晃,看看我平常在上課時,附

近的商店是哪時生意最好,哪時會關門,哪為老闆娘跟哪家店的老闆娘是麻

吉!!還有刺眼的陽光照射在街道上是什麼樣的美景?!幫忙照顧孫子的阿

婆,對孫子的笑容,讓我知道他對孫子的爱,孫子不時的無理曲鬧,阿婆又是

怎麼制服他咧?雖然這暑假過的悠閒,但卻讓我觀察到不少平常上課觀察不到

的事情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很高興!


現在的我也該好好振作振作了!GO GO GO G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