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21:55:30韻鳥 :]

♥ 〝嘴饞 〞




嘴很饞

想吃這個又想吃那個的

回家一路上都是食物

好餓好餓!!!!









今天晚餐吃了一個便當

還在飽

希望它不要在我睡覺的時候全部吸收!!!

我在減肥辣。 !!










就希望胃能偶爾痛一下

痛一下就好

這樣我能少吃ㄧ些食物

讓我夏天好過點!!!













好啦 我要去睡了

再不睡我媽他悶就要回來了!!

噢ˋ對

今天早上因為我媽醒了

我不敢進她房間

害我只穿褲襪沒穿到大腿襪 冷死!!!

講完了講完了

我去睡了各位 掰* =]

上一篇:♥ 〝bye 〞

下一篇:♥ 〝看從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