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4 00:35:16韻鳥 :]

♥ 〝感觸 〞




最近好累 好多感觸


最近好多人哭 我看了也想哭


最近脾氣大 大家都好忙 :[









為了什麼每天忙到9點多才離開學校?


第一名也沒有什麼


還要解決一大堆問題 真優秀


衣服一直縫一直縫


這是我17年來第一次做衣服。









好煩好想哭 到底是怎麼回事


回到家好累,,


也就忘記要哭 可是壓力一樣大!!!


昨天用人頭用到兩點多


睡到六點 然後我要現在都還沒有睡到 很酷。


睡不飽 皮膚差


然後最近我想賞那個白木機幾個巴掌幾個手幾個腳!


欺負我家樂他家夥伴也是


跟亭亭對眼瞪 真有種。


沒本事還敢囂張 小心會被討厭!!!!!!









明天過完之後還是不能輕鬆


美髮丙級入班考又要來了


自以為能輕鬆的日子到底在哪裡?


不想考 可是我想要有證照阿證照!!!


美容丙級的分數就快出來了


希望他不要破壞我想慶祝聖誕節的興致。









聖誕節想和妞去吃飯


行程表很快就會出爐請期待 :]









現在


我覺得我需要另一個人


可是


他不出現我無奈。


流星


我許的願望很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