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21:46:43韻鳥 :]

♥ 〝返校打掃天 〞




今天的返校打掃我遲到

有點活該

誰叫因為我前天凌晨3點才睡。

早上

是被鈴聲炒醒的 是陳亭亭下公車的通知 :]

可是我還在家..


接完電話又躺回床上到8點才甘願起床

遲到是可以輪到下禮拜在回去的

可是

今天要去買嘉年華的布髮飾還有一些雜東西

所以

沒辦法 我還是得回學校集合出發。








永樂市場好多布

上次的那個好心阿嬤老闆娘還記得我悶

等我有空

我要去挖寶。 :]










我悶尋找布尋找好久

很巧的看見化誇張眼妝的人

好酷

拍下來當範本。 :]









然後是到後車站買東西 好多好便宜

有空

我也會再去挖寶。 :]









昨天有訂包廂今天有唱歌 好嗨好好玩

戴戴說她是天籟

真是

是好聽 可是妮哪來的勇氣呀 :]

歐芽給我裝氣質

明明

就都認識還要裝 破功了齁 :]

樂樂不能飆高音

怕破音

所以不敢飆飆飆 好險 :]

盼盼遲到兩個小時

躲起來還是被發現了

壹小時360元 好貴好貴 :[









我想睡可是我珍惜這次所以我嗨 :]

一直跳一直唱

肚子好餓我還一直吃 XD

上一篇:♥ 〝打靶 〞

下一篇:♥ 〝上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