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4 21:53:45韻鳥 :]

♥ 〝籃球比賽 〞




今天的籃球比賽對學妹,,


本來是明天的


可是升學班要考試所以改成今天這樣子! :[








抱著很期待很緊張的心情去比賽,,



可是學妹沒禮貌 讓我們等了很久都不出現,,



猜拳輸了 可是我悶很快的搶到了籃板



然後 我進了第一球呢! :]



在洗球的時候 還因為球彈地彈太高接不到 罵我悶沒風度,,



沒風度的是誰?



好像是輸了罵人的人才叫沒風度疤!



最後比數是捌比零 我悶贏了 贏了捌分 :]



學妹呢



回到教室在黑板上寫了 [贏了不起歐] 五個字



這五個字其實沒什麼



可是她悶把輸贏的贏改成了另一個很骯髒的贏



至於是哪個贏 就自己猜疤!



大概是以為我悶不會發現疤 所以連智商低都寫的光明正大..



很酷ˋ



可是很可惜 學校太小所以被發現了



然後然後然後 接下來發生了一連串連我都還來不及反應就結束的事情



是的 學妹哭了! :[



後來有人找她好好說



她說是因為她的手快要扭到了才會這樣。



那我的腳因為比賽差點扭到 我的手指頭因為比賽吃了蘿菠要找誰?



比賽不是本來就會受傷麻..



想要不受傷就坐在旁邊看就好啦!










這件事 還沒有結束



明天應該還會有一場很激烈的戰爭!



腫起來的中指! :[










聽說比完賽我沒冰敷


聽說我的手指越來越腫了! :[

TING 2007-11-17 01:34:47

這篇重點是

只會躲在別人背後
結束之後在跑出來補一腳的那種人吧

YOU KONW ME ~
;;)

版主回應
是是是,,

可憐的是他連出來補壹腳的勇氣都沒有! :]



I Konw You,, :]
2007-11-18 23:4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