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6 20:37:42韻鳥 :]

♥ 〝凌晨12點〞



在 10 / 15 ~ 10 / 16 的 凌晨12點

來惹一通電話。







電話裡的聲音很熟悉,

卻又一時聽不出來*

恩,果然是泥。







如果” 泥不是那種在背後說話的人 或許 我會讓泥來

如果” 泥不是那種有利益才聯絡的人 或許 我會讓泥來

如果” 泥不是那種要人幫助才打電話的人 或許 我會讓泥來


只可惜* 泥不是,所以ˋ 我拒絕惹。








看起ˋ來 泥沒傷我多少

但* 其實,泥傷我很深!!






我以為 泥是那種有義氣的人 但* 泥不是

我以為 泥是那種說話算話的人 但* 泥卻不是

我以為 泥是那種口風很緊的人 但* 事實是,泥根本不是






我真的看錯泥惹*

在後面被泥悶傳成釀子,

我沒那抹笨,還讓尼來*

讓尼在來看我最近有沒有發生蛇抹事

然後再去外面傳。





下次,請泥認真的交朋友,不要只是因為有利用價值*

下次,請泥誠心的交朋友,不要只是因為想套話*






阿哈* 講的好沉重。 :)

其實,我也沒多恨泥,只是想要泥把朋友當作朋友

而不是 玩弄的工具!!






上一篇:♥ 〝壓力〞

下一篇:♥ 〝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