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02 23:45:25Tiramisu

我不是傻瓜

 

 

每次吵架都覺得好無力..

你覺得我沒有顧到你的心情

但是我也覺得你沒有顧到我的心情

溝通,都好像變成辯解

不是要比較,而是想讓你知道

同樣的一件事情,怎麼我做起來起就變成是一件錯事

你知道,我沒有你機靈,沒有很會講話

但是我確實是很難過,想告訴你,我的心裡其實很難過

現在就算是小小的爭吵就會讓我想哭

我總是會想到那天的情景

總是會提醒自己,不能再讓那件事重蹈覆徹

你知道,我是多麼害怕失去你

想著要怎麼幫你過生日

找了好多方法

想給你全世界最棒的禮物

不知不覺自己竟然掉下眼淚

心裡告訴我,到現在,我還是好在意..那個生日

沒有人理我,沒有人陪伴

那種孤單,我想我一輩子也忘不了

 

兩個人在一起久了

有些情緒是自己要去消化的

我曾經下班後對你口氣兇

怪你不懂我的心情

從那次後我就知道我自己那樣也是不對的

下班後跟你抱怨的那些

其實自己也沒那麼氣了

因為在當下,我已經學會怎麼去忍了

我知道不能什麼事都要找你講

 

我不懂

今天這樣的事

對於平常的我們來講

跟本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

本來在回家的路上

我想要就此忘掉

即使我心裡很難過

我也不想再提了

我想要回家開開心心的和你講電話

沒想到對於這件事

你也有所抱怨

我還能說什麼呢

從以前到現在

其實我有很多感覺是一樣的

你太強勢,太自我

你有你的說法,你的堅持

可是,我是有感覺的

我也有,自己的想法

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受委屈

可是漸漸久了

我說的話,越來越沒有份量

你越來越不當一回事

我就覺得,我真的好無力..

想反駁的都變成任性

吵架好像都變成了我一個人的錯

我一個人要去承擔難過

我好累

你懂嗎?我這樣的心情

已經好久好久了....

 

我問你早上怎麼沒有打給我

想問你怎麼了,發生什麼事可以告訴我

我只是想關心你....

這麼簡單而已..


晚安了

情緒,我自己會撫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