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9 14:50:26小路

我是趙敏!

通常需要連結的需要動手動腦甚至要計算成績的心理測驗的一律刪無赦,因為我懶又不想等待連結的龜速,不過,如果這類信的寄件者的個性像我一樣怕麻煩又討厭囉哩八嗦,我便會緩一下刪除的小食指,仔細端詳一下這信上有什麼厲害的註解,因為,我相信我的朋友既然會寄出麻煩的東西給我這樣的懶人,就一定有他的道理,會加上註解就表示他也做過這個測驗,而且頗有趣,我這個人很義氣的,不會隨便辜負人家的美意。

說了半天,我只是想講,日前凱洛姐寄給我一封《姓名分析—看你是金庸筆下哪號人物》的小測驗,他辛苦加上了不少字的測驗心得與感想,我當然不能負了我義氣小路的名聲,二話不說即刻連了上去,填了名字交卷,得到下列結果:


***************************************
人物說明:聰明一世,為愛糊塗的典型代表,愛情占了她生命中很重要的部份,為了愛可以江山家人放兩旁。有時傻得令人心?,建議她多愛自己一點,也要多關心家人和朋友,別變成了有異性沒人性的人囉!汝陽王之女,手下皆為武林高手,最為厲害應該就是玄冥二老,趙敏為了控制武林各大門派,而使用十香軟筋散將各派掌門囚牢於萬安寺,迫使各派掌門臣服朝廷,進而學習各大派武功。後來各大派門人皆被張無忌所救。趙敏為人心機極深手段奸詐毒辣,跟張無忌鬥智鬥力,自從萬安寺事件後跟張無忌出生入死,對張無忌一往情深。《倚天屠龍記》

命格優勢:開朗、幽默、自我要求。
命格缺點:固執、自負。
你的信念:我就是相信 我什麼都能靠自己。
愛情模式: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增進桃花的建議:溫柔一點、講話慢一點,桃花容易就來了!
***************************************


這個結果挺有趣的,我也很喜歡這號人物(以我的主觀論調,不喜歡的一定是當做沒發生過,幹嘛還寫文章啊!),金庸小說我只看過一遍,不過對趙敏這個人我倒是印象深刻,不是因為他被張敏、賈靜雯演過,而是金庸把她設定的很酷,有背景(老爸是江湖上最大的邪教教主,超讚!)有腦袋,古靈精怪卻又很可愛,耍心機耍狠耍奸詐樣樣行,卻對張無忌又一往情深,愛歸愛,還是照樣調皮毒辣,他的那股調調我就是很愛,現在因為姓名筆劃讓我變成了趙敏,雖然我受不了張無忌的好心腸和懦弱,可是我想,我是應該再翻出《倚天屠龍記》好好研究一下這號人物,下次有空,我再來個趙敏個性的深入分析報導好了!
(不可能,別亂開空頭支票了,還寫分析報導咧,書被老豆藏在哪還不知道哩!)


圖【趙敏】:http://jy.chinesegamer.net/live_move/fate/
姓名分析請參考:http://jy.chinesegamer.net/live_move/f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