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0 13:39:13呆:)

大過年的

先來拜個年:)
各位親愛的大哥哥大姊姊新年快樂
別忘了開學給我個大大的紅包喔:目

話說我2月5號就下南部了
當天晚上我熬夜熬的很辛苦
因為我在等2月6號的到來,跟小浩說聲生日快樂:)
初一那天老弟吵著要門票做作業
到了劍湖山門口,爸媽不想完但是又不能不進去
門票又太貴,有點浪費
所以我們進去停個車吃個東西又出來了哈哈
出了劍湖山的大門沒多久,路邊有草莓園
一家子口就下去採草莓,地好濕,但是好玩耶草莓也好甜:D

這天堂哥去朋友家12點多才回來,我們為他等門
阿嬤打了超多通電話,堂哥說太心機了
全部都叫別人打,害他不想接也會接起來
初二理當要回娘家
一大早就下屏東的外公家
我前腳才剛到均均就打電話來跟我說恭喜:)
以下對話只能說巧妙:
均:小呆新年快樂你在哪?
呆:我在我外公家呀
均:是喔我在我外婆家耶
呆:你外婆家在哪阿(應該是這樣)
均:屏東阿
呆:真假我也在屏東耶!!
最後>>>>他在我外公家隔壁區哈哈
我們在外公家旁邊的小學聊天
還一起去吃冷熱冰
齁齁大過年的遇到好奇妙:)

哈哈!初三,對!我生日:)
可是我家人沒人理我,他們說家裡過農曆生日好芭..
我們初三去台中找姨媽他們
一進去我就瘋拉5隻狗耶!!想嚇死我阿?
後來跟爸爸還有大伯去台中港還有大賣場買烤肉的東西
躲避小狗就是
之後回去我弟抱著小狗出來還一邊喊姊姊勒
好啦紅貴賓很可愛拉,可是他好high好可怕= =”
後來他抓著我說要帶我去看那隻小小隻很膽小的貴賓
吼!超可愛的拉!他整個表情就是無辜!無辜!無辜!!
而且好小喔!!我第一次抱狗狗就是抱他耶,他超可愛的又超輕的
而且身上的味道跟均均的奶味香水一樣耶:)
後來!莫名的可能抱過小不點了,我竟然克服了其他三隻貴賓耶!!
但是有一隻因為我抓他的女神竟然咬我= =”真是夠了
照片黑黑的但我有抱狗哈然後那隻狗狗橫刀奪愛哈哈
等等來講他們的故事:)
然後很久沒看到姊姊他們
姊姊說我剪短髮比以前好看
表哥說我這麼瘦還不吃東西,可是他也好瘦所以我們嗆了起來
我媽說我們都一樣:))
然後小弟弟一直叫我陪他玩,小妹妹一直叫我抱他
最後弟弟還問我唸哪個國小,我無言了,我還是她阿姨呢
原本說好晚上就回來
結果老爸喝醉搞到半夜= =”
一路上還在休息站休息好幾次
從台中開到台北4個多小時好扯
姊姊她們都到了我們還在路上
酒後真的不要開車很可怕耶!!稍微酒醒也不行!!

先謝謝一下人
謝謝均均.煎魚.跳跳打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小浩.蝦蝦.怡欣.偉琳.肥肥.欣達.小叭的簡訊:)

然後我要說狗狗們的愛情故事
照片這隻狗狗叫做小王子
是姊姊家年紀最大的狗
姊姊家養了兩男一女的狗
那兩隻公狗都喜歡母狗甜甜
小王子無時無刻都跟在甜甜後面跟他頭靠著頭
而且小王子不給人家抱,但是如果你抱著甜甜他會跳上去給你抱
你欺負甜甜他會咬你!!他很愛他:)
可是他從來都不會侵犯甜甜,一直守護他
然後前幾天另一隻狗狗金剛跟甜甜發生關係了
聽說那天小王子很難過:(
但到現在小王子還是一直跟在甜甜身邊保護他
拜託!!這只是隻小狗耶,也太癡情的狗了!!
然後小狗也會爭寵耶
小不點也是母狗,然後甜甜只要聽到有人叫小不點
他就會衝出來咬小不點
小不點還很小耶每次都一直發抖
然後姊姊就跟甜甜說你不怕他以後咬你小孩喔!
恩,原來小狗的社會也是很奇妙的:D
均均 2008-02-10 17:17:34

奶味香水哈哈好噁
不過現再改換一頻
所以乃味香水就擺著當裝飾: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