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2:52:26兔少爺爺爺爺♥

誰偷偷跑掉我才是壞人




其實
到最後
你們都不壞
壞人站在前面
他跑最快
當初說好
為誰扛天
陪誰到天涯
為誰拭淚
給誰當依靠
每次這樣
抬頭望天
告訴我
你想喊誰的名字
告訴我
它是不是壞到入骨

然後下雨
早已分不清
說的是眼淚還是雨滴


















給了一萬變對不起
其實根本不夠
當初說的這麼美好
誰先深陷忘了說好的未來

















說自己是好人
卻是最壞的人
怎麼
偷偷跑掉
我給的預警是什麼



好抱歉其實他加入我生活以後
沒時間去做我該負起的責任
可是真的沒想過
我以為的兩全其美


別偷偷傳簡訊報復我
其實跟你們在一起最快樂
他們多驕矜自大
所以我依賴不起
你們對我多好多照顧
才是我最真的放心

偷偷跑掉
你打給我總說沒空
一定好失望對不對
可是我有想你
真的 在正德好不好
還是比較想疼你





















































你給的沒變過
以前多少傷害
其實我不曾去計較
我也依賴過你
快樂有的時候你給的才最真
可惜
他計較你的存在
我做不到最好的取捨
以為你有多少體諒
能給我很多
其實一個人都是有限
兩邊我都傷害不起
是不是都該拋棄









回答我.....
可惜空蕩蕩的回音
在我只顧著留在他身邊的時候
開始會選擇保留
保留

重要的感覺
對誰
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