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19:16:44飄仔 ♥

遇到武陵帥哥]]

哈哈

話說 今天跟蚊子去她家附近的麵店
(心中有感謝 沒跟妳去 我可惜= =)

結果啊 看到一個武陵的帥哥

郭短融就痕不要臉的說

[以後 他肆我學長](指那武陵的帥哥)

我就說 [你頭啦]

他就問我們(指白熊.郭短融.蚊子和我)

你們肆建國的嗎??

我們回答 [對啊]

結果他說了 [我肆你們的學長]

我們就說 [肆喔]

我就說 [快 跟學長說對不起]

郭短融就說 [不好意思]

武陵的 [沒關係]

(你看看 武陵的帥哥 對你多好啊= =)

我們就跟他瞎聊了一回

他的麵好啦

我就痕不要臉的說 [學長 掰掰]

他也跟我掰掰

白熊更更更不要臉 給我說 [學弟 掰掰]

有給他傻到= =

這時的蚊子和我

簡直肆呈現花痴狀態

蚊子就後悔

後悔沒跟他A名字和電話

真的 還蠻後悔的

嘻 嘻=]

今天開心

((((((((((((((((以上是從毛那裡複製淂=]))))))))))))))))))))))

上一篇:咇哀ˋˋˋ

下一篇:中壢瘋瘋瘋 = ]

七辣xDDD 2008-01-29 21:55:52

BF......

都忘ㄌ窩~


沒拉ˇˇ

是很 帥沒錯!

差尼 一點ˇˇ